08<< 2017/09 >>10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6-17 (Sun)
這張畫好蠻久了一直沒PO這www
為了網誌的TOP才畫的
請叫我華麗筆刷達人ㄚwww
我為啥就是不能自己好好的刻背景呢(吐魚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發光效果,喜歡到病態的境界XD



6/15我和幸幸跑去政大找阿官乃新蕙綺玩
熱血的帶著設定集要拍65武將的學士照
在眾目睽睽(旁邊的人都在拍很正常的學士照)之下我們...就開始了
阿官真是一秒變所有武將ㄚ,想看的去她網誌ㄛ^_^(推廣
我就只PO四個鍾會了WWW這張好煩
其他還有一些本初無雙、四個妙才之類的...XD
到底在幹嘛ㄚ我們、cos都沒如此認真
甚至才拍一下下就天降怒雷,都是我們的錯全部的台北市民對不起(跪



小公寓真的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耶,我亂點都有嚇到...XD
不過還是很便宜拉、和其他的店比起來,而且我吃不完ㄏㄏ
這菜單完全無法交給店員ㄚwww難道他們要研發新料理


想起了我跟望小月半夜聊的東西www宵夜文注意(屁啦
姜維菜單
寫著寫著就好想吃ㄚ...姜維奶油球...(落雁在交地16出的本TwT
對於那些已經完售的既刊我也只能當含恨系女子,東尼主任請讓我去唸研究所
在公車上還講到阿官對交地17西涼組的含恨ㄚ...錯過西涼祭真的太可惜啦!!
我們發願存錢一起去交地朝勝阿阿阿阿^^黑衣人旅行團

昨晚跟望小月聊到她說想要在姜維大人忌日(正月18)的那段期間(場次)發行無料本
我秒答應
遇到姜維大人我們倆就是沒輒ㄚ^^
總之等主催ㄉㄉ的企劃出來...好期待哦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EDIT
* Comment : (4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JIN
真的!!!!!!!!!我們含恨系女子
交地大含恨!!!!!!!!!!!!!!!!!
超含恨啊我的第五勢力西涼組!!!!!!!!!!!!!!!!
( 明明就只有三個人到底有什麼臉說是第五勢力!!!!

* by 皆城 綾音
而且甚至是馬岱+馬超子+支援獸阿官

* by JIN
天啊我當支援獸嘛超級萌耶!!!!!!!!!!
在帽子裡潑水wwwwwwwwwwwwww ( 無用技能

欸無料本計畫我義不容辭的上 ! ! !
我又來了唷姜維 ! ! ! ! ! ! ! !
反正才三頁OK的

* by 皆城 綾音
我還能無雙覺醒!!!!!(幹

1P到3P啦
不一定要3P

留言: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