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<< 2012/09 >>10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9-26 (Wed)
阿官名言

如果都是喜歡姜維大人的同好,
不管是喜歡什麼CP,姜鍾也好霸姜也好二伯也好
至少大家都是喜歡姜維大人,也喜歡另一位

從以前就很怕同人"崩壞角色"
沒想到這圈子如此的小還是給我遇到了啊_(:3 」∠ )_
我很介意cosplay是不是真的很喜歡那個角色

然後,喜歡不就應該很了解嗎?

↓我家小天使難得生氣(?


拍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ヾ(●´▽`●)ノ
追記でお返事です

>>>JIN

其實你看到覺得要被捏他了的時候就可以停止往下看啊XDDDDDD
根本就很想看WWW人心ㄚ我懂←(?

Return
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EDIT
* Comment : (0) * Trackback : (0) |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9-15 (Sat)
不然也只不過是徒增傷心罷了。
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EDIT
* Comment : (0) * Trackback : (0) |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9-14 (Fri)
因為沒手感只好畫Q版
姜維大人被說不像姜維大人_(:3 」∠ )_
每次畫學園DLC 最神祕的地方就是「瑤光是天命館的」
既不是陽虎也不是大德,真的太有趣了(不
但其實我有想過如果是照遊戲的DLC分配的話應該還是要穿一下大德的啦
什麼社團還沒想到...:3
在天命館就是學生會了頗沒創意^^



牽手手好可愛喔
帶我走~~~到遙遠的以後(甘你屁事滾啦


好想畫陸遜ㄛ
但最近畫畫手感盡失哭哭
沒有內文
我也想畫短漫...想畫的東西好多ㄚ...
同CP30題和頭髮10題都還沒畫完T_T
又想畫監禁劇情...(網誌標題)
病病ㄉ姜維大人我可以
項圈啊手銬啊蒙眼啊什麼的都...好萌ㄚ...(滾


姜維大人每天都去天命館校門口等門
然後有時候會遇到鍾會鄧艾夏侯霸,於是大家就一起去家庭餐館吃飯
姜維大人會吃義大利麵(白醬)、瑤光會吃焗烤(但這等好久好餓)
鍾會會吃牛排、鄧艾吃炒飯、夏侯霸吃漢堡套餐(上面還附小旗子)

甜點的話鄧艾的是紅豆湯圓(?)、夏侯霸是烤布丁
鍾會說他討厭吃甜的但瑤光還是點了聖代給他
所以小情侶理所當然也是吃聖代而且還共用一支湯匙(對面要瞎ㄌ)

不過這個組合還蠻可愛的www
侯霸和鍾會就很吵,鄧艾就很默默(那他到底為ㄌ什麼存在)
姜維大人就很愛逗鍾會,瑤光就是調停者
大概就是這樣ㄉ關係ㄅ

結果還是有內文

我知道EDIT就是很俺得的東西
所以如果有人願意畫我家的孩子我都會很開心!!
畢竟會妄想他們之間的劇情的大概也只有自己了ㄅ...
謝謝大家包容我^^

好想玩六帝王ㄚ...求移植PSP

Return
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EDIT
* Comment : (2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望小月
我超愛家庭餐館吃飯組合的(這啥)

* by 皆城 綾音
竟然XD特地回XD
我也超愛這組合的感覺就很喧嘩
(鄧艾還是靜靜ㄉ但就要跟
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9-09 (Sun)
所以姜維大人要知足啊
只要是能夠讓姜維覺得開心的事情,不論何事瑤光都會去做的吧
就像姜維對她有很嚴重的佔有欲及控制欲一樣,瑤光對姜維也是言聽計從
不知不覺就變成了病態情侶啊(笑)
但還是覺得很可愛,那種一無所有只剩下對方的感覺

S


畫完這張我真的覺得我再也回不去了Oh
其實我都會設定一些很無聊的東西
像是姜維大人是腰控(這個還蠻常提到的)
再來就是瑤光其實相當喜歡接吻的這個設定(而且是喇機那種)
但姜維大人總是喜歡逗她到一個程度以後才會給她想要的東西(聽起來有點A)
我很喜歡這種有些壞心眼但其實很疼愛對方的姜維大人(〃ω〃)

354


之前在想如果女生要反攻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呢
果然還是用手吧,咬我不行,我對這部分有點潔癖(?)
總覺得珍惜女孩子的話就不會要求對方咬
況且我覺得,姜維也捨不得,所以用手就可以了
但是瑤光當然沒做過這種事情所以一開始她根本不懂該怎麼做
只好姜維教她www但才教到三分之一(甚至不到一半)時姜維就忍不住了
奇怪我都在萌這種東西XDDDD
所以最後瑤光還是去問了月英才學會的
而且還因為能夠幫姜維大人ㄉㄑ而感到很開心
姜維:「這事也能讓你開心成這樣?」
瑤光:「嗯、因為,這樣你很舒服吧。」
姜維:「......是很舒服。」←被打敗
不過姜維還是會以"只有自己舒服不公平"為理由反推回去的啦XD
啊...好可愛,你們兩個怎麼這麼可愛...如此俺得

我現在的願望就是想畫瑤光幫姜維大人ㄉㄑ
幹,到底要衝去哪呢wwwww

Return
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EDIT
* Comment : (0) * Trackback : (0) |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9-07 (Fri)
我的阿官畫給我的
老實說我真的幾百年沒有畫這對了,陸遜恨我XDDD



但我真的很喜歡閃圖,嗯
謝謝大家餵食我
其實我本來想修改一下吳裝的,但被阿官畫了以後感覺其實也不差啦(?
那就維持原案好了(爆
不過,說真的,怎麼會有溝呢......
阿官表示「因為身體是縮著的」
陸遜的眼神在看哪裡啊你Σ(っ゚Д゚;)っ

內收近況


7月的時候就去做了一次心導管,但那次做完以後毫無起色
所以前幾天又去做了一次
上次雖然是讓我中途昏迷,但我還是覺得過程宛如受到九天雷鳴斬一樣痛苦
這次就比較像EX技而已了(到底
重點是這次做完應該就沒問題
雖然醫生有說我心臟旁邊有塊肌肉顏色不太一樣,以後有可能會放電
但也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
希望不會再需要動刀,那過程真的很煎熬
這次連脖子也開了洞,那時候我真的嚇到眼淚掉下來
而且平躺10個小時那真不是人幹的,腰痠背痛

為了保養身體以後都不會再熬夜了
我正式脫離年輕人的行列

= = =


放一下我想像中的瑤光和馬超子對談
我覺得馬超子就是很強氣很有精神的女孩子
而且ㄋㄟㄋㄟ很大
馬岱大概有時候希望自己是女孩子吧
但是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不能和馬超子這樣那樣了(哪樣
馬岱心情複雜

Return
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GIFT
* Comment : (2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JIN
嗚嗚嗚希望可以就這樣康復了QQQQQQ

陸遜明明就沒有再看哪wwwwwwwwwww
人家可是正直好青年, 真的wwwwwwwwwwww
但我覺得我溝也畫太深了, 嗯.......
所以結論是大概有墊吧我想 ( 不wwwwww

馬岱最恨自己是馬超子從兄弟wwwww
一輩子的恨wwwwwwwww好萌ㄛ
其實說真的 , 馬家都被滅了
馬岱應該就是馬超子心中最重要的人了
真的很不知足耶馬岱wwwwwww

我也超愛畫閃圖, 真的最近都畫閃圖耶我發現wwwww

Re: 沒有輸入標題 * by 皆城 綾音
我也希望我不想再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~
除非面對阿官

好吧但如果是姜維就會看哪(不要這樣
偷墊好煩到底為什麼要偷墊!!!陸遜又不在意!!!

馬岱,不要中出就好啦(賣亂教
我也覺得,但血親就是不能這樣那樣所以馬岱很扼腕啊!!

我好像是自從被雷文雷到之後就閃圖一去不復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