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<< 2017/04 >>05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9-07 (Fri)
我的阿官畫給我的
老實說我真的幾百年沒有畫這對了,陸遜恨我XDDD



但我真的很喜歡閃圖,嗯
謝謝大家餵食我
其實我本來想修改一下吳裝的,但被阿官畫了以後感覺其實也不差啦(?
那就維持原案好了(爆
不過,說真的,怎麼會有溝呢......
阿官表示「因為身體是縮著的」
陸遜的眼神在看哪裡啊你Σ(っ゚Д゚;)っ

內收近況


7月的時候就去做了一次心導管,但那次做完以後毫無起色
所以前幾天又去做了一次
上次雖然是讓我中途昏迷,但我還是覺得過程宛如受到九天雷鳴斬一樣痛苦
這次就比較像EX技而已了(到底
重點是這次做完應該就沒問題
雖然醫生有說我心臟旁邊有塊肌肉顏色不太一樣,以後有可能會放電
但也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
希望不會再需要動刀,那過程真的很煎熬
這次連脖子也開了洞,那時候我真的嚇到眼淚掉下來
而且平躺10個小時那真不是人幹的,腰痠背痛

為了保養身體以後都不會再熬夜了
我正式脫離年輕人的行列

= = =


放一下我想像中的瑤光和馬超子對談
我覺得馬超子就是很強氣很有精神的女孩子
而且ㄋㄟㄋㄟ很大
馬岱大概有時候希望自己是女孩子吧
但是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不能和馬超子這樣那樣了(哪樣
馬岱心情複雜

Return
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GIFT
* Comment : (2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JIN
嗚嗚嗚希望可以就這樣康復了QQQQQQ

陸遜明明就沒有再看哪wwwwwwwwwww
人家可是正直好青年, 真的wwwwwwwwwwww
但我覺得我溝也畫太深了, 嗯.......
所以結論是大概有墊吧我想 ( 不wwwwww

馬岱最恨自己是馬超子從兄弟wwwww
一輩子的恨wwwwwwwww好萌ㄛ
其實說真的 , 馬家都被滅了
馬岱應該就是馬超子心中最重要的人了
真的很不知足耶馬岱wwwwwww

我也超愛畫閃圖, 真的最近都畫閃圖耶我發現wwwww

Re: 沒有輸入標題 * by 皆城 綾音
我也希望我不想再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~
除非面對阿官

好吧但如果是姜維就會看哪(不要這樣
偷墊好煩到底為什麼要偷墊!!!陸遜又不在意!!!

馬岱,不要中出就好啦(賣亂教
我也覺得,但血親就是不能這樣那樣所以馬岱很扼腕啊!!

我好像是自從被雷文雷到之後就閃圖一去不復返
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-08-30 (Thu)
去阿琳ㄉㄉ家偶然發現HIT其實很容易中
所以就厚臉皮的要求阿琳畫這給我了



神啊上帝啊佛祖啊收到這張圖的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死了啊_(:3 」∠ )_
我很喜歡阿琳ㄉㄉ的上色,不過也是每次看阿琳ㄉㄉ畫的圖就會反省一下自己到底都在虛度些什麼光陰呢......
瑤光的眼睛很漂亮,阿琳竟然有抓到這個重點,我超感動
真的像琥珀一樣閃閃發光(*´∀`)

其實在這張圖之前我就發病畫過這對的公主抱,這裡就不獻醜了
只能說你們最近和公主抱可真是有緣啊ㄏㄏ
連イチャ10都有一格是公主抱啦XD真是www

而且阿官還說>「我現在才知道瑤光的露出度這麼高!」
ㄟ這都是因為你插圖畫了兩張就偷懶(小白人臥)
所以到現在連吳都還沒畫到XDDD
但是我又想改,覺得之前那個髮型有點令人煩躁(不好畫的意味)
蜀國的造型好像很受歡迎,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衣裝,真的是竭盡我腦汁才生出來的最終定稿
腰上的那個花狀簍空完全就是重點,我挖完以後覺得我神來之筆
但姜維大人每兩週就要和瑤光爭論一次她的穿著太危險了這件事
真是爸爸屬性wwwwww

這就是後來都沒有畫陸遜閃光圖的原因啦^^(少牽拖
沒有啦...ㄜ...應該說其實我比較萌姜維大人吧
雖然以前(或是寫小說的時候)偶爾會不禁想就這樣把瑤光配給陸遜了
他真的太悲催怎麼有人可以可憐到這地步啊~~~~~~~~~~~~~~T_T
但是感謝所有阻止我(有嗎大家不是都支持陸遜ㄇ)好吧阻止我的人就是我自己
果然還是遇見姜維大人之後,她的人生才真正算開始啊

雖然姜維大人脾氣很差、肚量又小、又愛管東管西、常碎碎念(笑)
這樣一說缺點還不少,
不過正直之外還帶了一點腹黑,獨處的時候會捉弄喜歡的人,
很常把氣氛弄僵也很容易與人起爭執、對方態度放軟後又會心軟,
我想這就是姜維大人吧。

是一個相當複雜的角色,希望他出場的時候我能夠把心裡的他給描寫好。

以前寫得太過於正直天然比較像是四代以前的他XDDD
六代的姜維大人就複雜很多。

唉我想起水無月說的話,他說我這次的二伯和上次簡直顛倒過來了
之前真的是我太不謹慎www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希望陸遜是個陽光少年
所以他們就被我塑造成一個陽光熱情一個成熟穩重了XDDDD

但後來我發現陸遜才是穩重的那一個,並且壓抑
我也是真心希望他能獲得幸福,既然在我家我無法給他(昊月就是孫氏所以不算)
那麼就勞煩其他有EDIT的大大們了(不
陸遜是很高人氣啦,在EDIT武將的CP裡面XD

日本有很多人家裡是不只一個EDIT的,
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過這點,
不過因為我太喜歡瑤光,
所以沒辦法生第二個出來......
(這狀況也困擾著我之於真三AVG)

而且就如同我對小說的理念一樣,我認為陸遜的真愛是一場遺憾,
情感上很想另外給他圓滿的結局,但理性上無法抽離
所以我真的只能兩手一攤了(炸)我家大概就是只會有一個EDIT吧(她的人設也夠複雜的從吳跑到蜀XP)

如果我和蕙綺不算的話(幹

順道一提多節鞭很漂亮,但不想畫

Return

Theme : 真‧三國無雙 * Genre : 遊戲娛樂 * Category : GIFT
* Comment : (2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阿琳
其實我在之前就有偷偷爬去看瑤光的設定XDDD
有想到眼睛的部分所以有特別去調光過www
呀總之綾音喜歡就好:$!!!!

* by 綾音
是哦我把設定PO在哪ㄚ難道是這裡ㄇ(你不要自己健忘好嗎
真的我好喜歡眼睛的部分TwT
穴穴你,我每天看這張ㄉㄑ(真的當桌布ㄌ

> 其實我在之前就有偷偷爬去看瑤光的設定XDDD
> 有想到眼睛的部分所以有特別去調光過www
> 呀總之綾音喜歡就好:$!!!!